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2019年度学院考评工作会议

作者 : 人事处 马前

日期 : 2020-01-07
摘要
2020年1月3日,学校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学院考评工作会,对各学院工作进行考评。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和学院书记、院长作为考评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周旬主持。刘汉龙对评分规则进行了说明。校长张宗益作总结讲话。

2020年1月3日,学校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学院考评工作会,对各学院工作进行考评。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和学院书记、院长作为考评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周旬主持。

副校长刘汉龙对评分规则进行了说明。之后,光电学院等33个学院的主要负责人依次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汇报主要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关键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各个学院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很好的总结。

学院汇报结束后,张宗益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从各位院长的汇报情况看,深刻感受到各学院不甘落后、加快发展的意识都明显增强。他指出,2019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标一流、追求卓越、服务发展、引领未来,加快“双一流”建设,深化内涵式发展,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进步,整体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他希望各学院进一步增强竞争意识,抢抓历史机遇,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认真谋划好、实施好学科重点建设项目,高质量推进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建设,力争在2020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上,考评组成员结合院长报告、学院学科建设关键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学院工作总结对学院工作进行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