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共中央任命舒立春为重庆大学党委书记

来源 : 宣传部

日期 : 2020-01-07
摘要
1月7日,重庆大学召开教师干部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局长王维平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在会上宣布了中共中央关于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职务任免的决定:舒立春同志任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周旬同志因工作需要,另有任用。

1月7日上午,重庆大学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教师干部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局长王维平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在会上宣布了中共中央关于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职务任免的决定:舒立春同志任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周旬同志因工作需要,另有任用。

1.jpg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主持会议。

王维平在讲话中对周旬同志为重庆大学改革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舒立春同志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扎实工作,奋力拼搏,不断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8.jpg

郑富芝在讲话中表示,教育部党组完全拥护中央决定。他代表教育部党组对重庆大学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健全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二是要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书写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三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

7.jpg

胡文容表示,陈敏尔书记十分关心重庆大学发展,多次到学校调研,为师生作形势政策报告,要求大力支持学校的建设。胡文容代表重庆市委讲了三点要求。第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中央的决定。第二,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引领提升重庆高等教育水平。第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服务重庆发展。

6.jpg

周旬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欢迎舒立春同志回校任重庆大学党委书记。他回顾了在重庆大学工作以来和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师生们一起团结协作、并肩战斗,共同见证了学校的长足发展和进步。周旬表示将继续关注并大力支持重庆大学的发展,真诚地祝愿重庆大学明天更加美好!

5.jpg

舒立春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央的决定,要接稳跑好周旬书记交给的接力棒,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与张宗益校长和班子的同志一起带领师生员工,为把重庆大学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3.jpg

张宗益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周旬书记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热烈欢迎舒立春书记回校工作。他表示,将和学校领导班子一道,全力配合舒立春同志的工作。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定上来,统一到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大局上来,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jpg

中组部干部三局、教育部人事司、重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校领导班子成员、近期离任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离退休及其他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摄影:杨正果 赵铁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