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科技园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日期 : 2020-01-07
摘要
2020年1月6日下午,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9]164 号)的精神和要求,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召开了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和领导人员考核及民主测评会。考核工作组成员人事处金鑫老师和科技园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2020年1月6日下午,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9]164 号)的精神和要求,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召开了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和领导人员考核及民主测评会。考核工作组成员人事处金鑫老师和科技园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主持。

IMG_4884.JPG

会上,李林代表领导班子就2019年大学科技园的工作,在思想政治建设、领导水平、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随后,李林和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分别就自己一年在德、勤、能、绩、廉等几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自身在推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与办法,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全校师生创新创业服务。

IMG_4895.JPG

最后,科技园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在认真听取两位领导的述职述廉后,客观公正的填涂了民主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