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6种期刊在重庆市第十届期刊编校质量考核中获优秀成绩

日期 : 2020-01-18
摘要
2020年1月8日,重庆市新闻出版局通报了第十届期刊编校质量考核情况,重庆大学主办的8种期刊编校质量全部合格,其中6种期刊获评优秀(《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重庆大学学报》《纳米材料科学(英文)》《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西部人居环境学刊》《灯与照明》)。

2020年1月8日,重庆市新闻出版局通报了第十届期刊编校质量考核情况,重庆大学主办的8种期刊编校质量全部合格,其中6种期刊获评优秀(《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重庆大学学报》《纳米材料科学(英文)》《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西部人居环境学刊》《灯与照明》),《重庆大学学报》的差错率为万分之0.12,考评成绩位居77种自科期刊第一位。

2019年6-12月开展的第十届期刊编校质量考核,考核对象为全市所有正式正常出版的132种期刊,考核标准、版面字数的认定及差错率的计算方法参照《出版物汉字使用管理规定》《图书编校质量差错认定细则》《图书编校质量差错率计算方法》执行,编校差错率万分之二及以下为考核合格,万分之二以上为考核不合格,万分之一以下为优秀。参加考核的132种期刊中,合格率为96.97%,优秀率为36.36%。重庆大学主办的8种期刊合格率为100%,优秀率为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