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又有好消息!4名确诊病例在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治愈出院!

来源 : 看万州APP

日期 : 2020-02-07
摘要
​又有好消息传来!2月6日下午,经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4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轻症患者在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治愈出院。

又有好消息传来!2月6日下午,经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4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轻症患者在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治愈出院。

据介绍,本次出院的患者为3名女性和1名男性,其中2人是开州人,1人是云阳人,1人是城口人。4人分别于1月29日和1月30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诊疗,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何某某,女,34岁,重庆开州人,1月22日就诊于开州区人民医院,1月30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明确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经住院治疗,病情逐渐改善,重庆市、区两级医疗救治专家评估认为,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今日治愈出院。

唐某某,男,49岁,重庆云阳人,1月23日就诊于当地医疗机构,1月29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明确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经住院治疗,病情逐渐改善,重庆市、区两级医疗救治专家评估认为,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今日治愈出院。

徐某某,女,49岁,重庆开州人, 1月22日就诊于开州区人民医院, 1月30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明确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经住院治疗,病情逐渐改善,重庆市、区两级医疗救治专家评估认为,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今日治愈出院。

黄某某,女,48岁,重庆城口人,1月22日就诊于城口县人民医院, 1月29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明确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经住院治疗,病情逐渐改善,重庆市、区两级医疗救治专家评估认为,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今日治愈出院。

入院后,专家组结合患者病情,分别予以抗病毒、雾化、调节免疫、调节肠道菌群、止咳等治疗。在医护人员的悉心救治下,4名患者病情逐步好转,均连续超过3天无发热症状,两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经医疗救治专家组评估,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于2月6日下午治愈出院。

目前,全市共有19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