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一行到大学科技园检查指导复工防疫准备工作

日期 : 2020-02-21
摘要
2020年2月21日上午,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一行来到大学科技园,就园区复工防疫准备工作听取了汇报,查看了科技园现场情况。校办主任饶劲松、科发院副院长王开成等陪同检查。

2020年2月21日上午,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一行来到大学科技园,就园区复工防疫准备工作听取了汇报,查看了科技园现场情况。校办主任饶劲松、科发院副院长王开成等陪同检查,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副主任王永宁及园区疫情防控小组相关人员参与汇报及现场检查。

IMG_4956-1.jpg

明炬一行认真听取了李林就前期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园区复工防疫准备工作的汇报。大学科技园前期已陆续开展了及时关闭进入校园通道、积极准备防护物资并与所在社区密切协作,有序排查园区企业疫情接触情况,建议各企业尽量采取居家网上办公的方式开展工作,对确因工作原因提出拟复工申请的企业,严格遵照有关规定,在复工手续完备情况下,进行分重点、分层次、分阶段开工。

IMG_1983-1.jpg

在听取李林汇报后,明炬指出,大学科技园作为园区管理的责任单位,一是要逐一了解掌握园区每个企业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所要求的企业人员情况;二是要做好企业的疏导工作,在社区审核基础上,凡是在学校内场所办公的企业,未经学校批准同意,暂不得开工;三是鼓励非生产型企业开展网络办公和经营;四是帮助园内企业了解和争取相关补偿与支持政策;五是做好园内企业开工的有关管理措施和工作预案,加强孵化楼疫情防控管理,仍然暂时封闭与校园的直接通道,确保不影响校园疫情防控。最后,明炬强调,我们要共克时艰,集中一切资源和力量对抗疫情,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

IMG_1981-1.jpg

大学科技园将严格按照学校的防控工作部署,主动出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竭尽全力守护园区企业员工的健康,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