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艺术学院学生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作者 : 艺术学院 陈龙

日期 : 2020-04-04
摘要
4月4日,国旗半垂,举国同悲。4月4日,庚子年清明节,全国各地各族人民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4月4日,国旗半垂,举国同悲。4月4日,庚子年清明节,全国各地各族人民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FDVKM%LBLCMNP{6T_(2~OMT.jpg

上午10时,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中南海怀仁堂前,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

1.jpg

艺术学院2018级学生对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深感悲痛,学生们通过视频与习近平总书记一同向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观看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直播视频,表达深切哀悼之情。

QQ图片20200404122833.jpg

QQ图片20200404122857.jpg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疫情形式一度十分严峻。在这次全民战、综合战、阻击战中,一批医务人员、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因公殉职,许多患者不幸罹难。  青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党的事业接班人,聚集青年力量,使青年学生心系祖国、心系人民,向书写了人类历史上可歌可泣的烈士致敬。

~DNV6C8532]4ZZ_~L@N4E61.jpg

QQ图片20200404122901.jpg

O@X}L3AH[E03ZEI7~(H~5Q7.jpg

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征程中又一次前所未有的考验,又一次向世界证明,中华民族历经磨难,但从未被压垮过。

请英雄走好!谢谢你们为我们拼过命!

愿逝者安息!我们一定替你接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