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命

日期 : 2020-04-14
摘要
2020年4月14日上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召开干部扩大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汉龙,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等一行1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吴永忠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和群团职工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2020年4月14日上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召开干部扩大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汉龙,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等一行1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吴永忠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和群团职工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14170706.png

李学静宣读了徐波、王颖两位同志的任职决定:徐波同志任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院长,王颖同志任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微信图片_20200414170712.jpg

徐波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及医院同仁的支持,自己将珍惜组织这份信任,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把今天作为一个新起点,与领导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带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为肿瘤医院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

微信图片_20200414170720.jpg

王颖在就职发言中感谢党组织多年的培养和信任,表示将把这一次任命作为对自己的检验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做讲政治、讲学习的表率,做履职尽责、争先创优的表率,做顾全大局、团结同志的表率,做廉洁自律、从严要求自己的表率。将认真履行职责,抓细医疗质量,抓好疫情防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推动医院稳步向前发展,书写肿瘤医院新的华章。

微信图片_20200414170724.jpg

刘汉龙代表学校党委作重要讲话,对肿瘤医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持续提升班子建设水平,要善于学习,切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二是要讲担当,扎实推进医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持续强化担当精神,持续做好融合发展,持续强化实干精神;三是要讲廉洁,持续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守规矩,明底线。

刘汉龙强调,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414170727.jpg

吴永忠代表全院干部职工欢迎徐波、王颖同志的加入,同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和支持学校党委的决定,注重班子团结,凝聚发展合力,作为一流的班子就要干出一流的成绩;二是准确把握定位,瞄准“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发展定位,提升医院文化、管理、人才、学科“四大核心竞争力”,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为根基,推进“医教研”相互促进、协同发展,提升医院综合实力;三是坚持改革发展,明确目标,齐心协力,守正创新,结合2020年“文化建设年”主题、“学术治院强化年”副主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统筹推进医院文化建设、学术治院强化、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创建、新院区建设“四大工作任务”;四是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就诊;一手抓支援湖北,一手抓院内防控。认真贯彻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 16字常态化防控机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医疗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414170730.jpg

吴永忠表示,新一届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同甘共苦,推动医院在医疗质量、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成效等各方面实现高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