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年4月人才引进会议

日期 : 2020-04-15
摘要
4月15日,我院如期召开了2020年4月人才引进会议。受疫情影响,会议采取线上的形式,我院学术委员会全体专家在线参与人才评审,通过与人才的深度交流,对申请者的学术水平和教学能力进行全面细致的评估。

人才是创新的根基。为了聚天下英才而用之,4月15日,我院如期召开了2020年4月人才引进会议。受疫情影响,会议采取线上的形式,我院学术委员会全体专家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与人才评审,通过与人才的深度交流,对申请者的学术水平和教学能力进行全面细致的评估。经初步筛选,三名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作为参评人作汇报答辩。

会议由宋永端院长主持,主要分为个人陈述、现场答辩、专家合议三个环节。会上,每位参评人都充分展示了自己优秀的学术背景和出色的教研能力,通过介绍自己的个人经历、科研成果以及未来规划,表达了加盟我院的决心与信心,以及对未来共创科研硕果的期待与展望。学院专家针对参评者的陈述,也提出了一些深入且独到的问题。这不仅提供了一个双方深入交流和探讨的良好契机,还为衡量人才与学院的契合度提供了一把有效标尺。

最后,我院学术委员会全体专家结合申请人的书面材料、面试情况等进行集体讨论和认真评审,充分考虑学院的学科规划和队伍建设规划,结合当前学校的人才引进工作和人才引进政策,提出了客观专业的评审意见,并最终确定了评审结果。本次人才引进会通过凝心聚力,引智引才,为快速推进自动化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