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艺术学院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用舞蹈表达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

作者 : 艺术学院 陈龙

日期 : 2020-04-20
摘要
受抗疫英雄精神鼓舞和感动,重庆大学艺术学院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用自己独特的舞蹈语言方式表达对英雄的致敬、感恩和对祖国的深厚情感。

受抗疫英雄精神鼓舞和感动,重庆大学艺术学院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用自己独特的舞蹈语言方式表达对英雄的致敬、感恩和对祖国的深厚情感,是英雄们心怀大爱、无私奉献让岁月如此静好,让中国大地风清气朗、一片祥和,是祖国的日益强大让我们倍感力量和温暖,对英雄的崇敬之情、感恩之情,对祖国的爱国之情、自豪之情充满我们的血液。

图形3.jpg

如今,你们凯旋而归,胜利属于我们,属于全中国人,属于全人类,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钢铁意志!我们为这样的英雄、这样的祖国骄傲!

今天,我们之所以能享受这个绿水青山、和谐美丽、生机勃勃的春风十里,是因为英雄们默默地付出,是因为我们背靠强大的祖国!

图形2.jpg

图形5.jpg

辅导员陈龙说,希望通过对青年学生的感恩教育、责任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来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牢记“吃水不忘挖井人”,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和认同感,增强民族自信心,在艰难困苦面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作为。来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增强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融入民族复兴的历史步伐中,与时代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来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从抗击疫情中感受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从抗疫故事里发觉中国制度优势,从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形4.jpg

1.jpg

中国人民是英雄的人民,中华民族是英雄的民族!中华民族虽历经磨难,却屹立不倒,正是因为每到危难时机,英雄的中国人民总是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推动中华民族不断向前发展,屹立在世界之林!

当世界其他国家发生危难时,我们总是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展现大国担当,为世界人民胜利带来曙光。

我们为这样的中国自豪!

致敬英雄!我爱你,中国!

视频连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MDA1OTIzNg==&mid=2247487905&idx=1&sn=8caa5f3d8ef66ab0d367dd93c3a857e3&chksm=9ec3c42aa9b44d3ca1d06e22b1c37a62d10d581268ee03ce0f0ea0ec221ad3b075aed0195b74&mpshare=1&scene=23&srcid=&sharer_sharetime=1587348135457&sharer_shareid=18697ee6f80cf31f952fc25bdc3038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