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20年第二批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论证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 : 2020-04-30
摘要
2020年4月30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在信息办三楼会议室采用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重庆大学2020年第二批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2020年4月30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在信息办三楼会议室采用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重庆大学2020年第二批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本次论证的项目有《无纸会议平台II期》《图书馆运行大数据中心与智慧应用平台》《第八教学楼人脸识别门禁信息系统》《实验室安全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房地产管理信息系统》《工程审计信息系统》《身份核验服务系统》等7个项目。专家小组由重庆邮电大学田航、四川外国语大学陈建国及重庆大学冯文江、桑军、王成良组成。党办、图书馆、后勤管理处、实验设备处、房地产处、审计处等单位项目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汪培术主持。

第二批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工作视频会议1.jpg

信息化办公室汪培术首先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对学校2020年第二批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推选重庆邮电大学田航主任作为专家组组长,随后会议由专家组组长主持。

党办、图书馆、后勤管理处、实验设备处、房地产处、审计处等单位分别就所申报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必要性与可行性、建设内容、经费预算和任务安排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审阅了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评议,并就项目建设内容与工作实施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专家组特别指出,所有项目建设需要注意信息安全问题,特别是人体生物特征等敏感数据安全。

第二批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工作视频会议2.jpg

最后,与会专家一致认定2020年第二批校园信息化项目具备建设条件,同意通过本批项目的论证。本批项目的立项实施,将有力推动我校基础设施与校园服务信息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