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 : 2020-05-13
摘要
2020年5月13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永忠主持。

2020年5月13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永忠主持。

20200513025015730_副本.jpg

会上,院长徐波领学《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党委副书记张维领学《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副院长周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务管理部主任蒋正英、医保管理部主任赵玉兰等积极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吴永忠指出,在教育督导方面,作为双一流大学的附属医院,对教学管理应高标准严要求,优化制度、强化培训、落实督导、规范行为、提高质量,构建全面的教学管理体系,培养合格的医学人才。在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方面,医院党委、纪委应参照《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规范院内党员处分程序,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疫情防控不仅仅是单纯的医学问题,更是当今国内外一个重要的政治问题,要继续抓紧做好各项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有序就诊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吴永忠强调,今年是医院的文化建设主题年,文化作为医院四大核心竞争力之一,必须加强医院文化建设,不断提升文化引领作用,丰富文化活动载体,进而激发医院发展内生动力,增强职工对医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医院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