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0年5月人才引进会议

日期 : 2020-05-14
摘要
5月14日上午,自动化学院2020年5月人才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5月14日上午,自动化学院2020年5月人才评审会议顺利召开。疫情期间,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要求,我院学术委员会全体专家及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与人才评审。经过资格初审,最终有一位来自东北大学的候选人进入到当天的面试评审阶段。

会议由宋永端院长主持,主要分为个人陈述、现场答辩、专家合议三个环节。会上,该候选人首先从个人简介、研究方向及成果介绍、合作导师以及研究方向三个方面进行陈述。

4.jpg

候选人来自东北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其研究方向为数据驱动的动态系统软测量建模方法。他向学院专家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三个主要研究内容:基于多核正则化的延迟线性动态系统软测量建模、基于稀疏多核的多输入Hammerstein系统软测量建模及集成正则化局部FIR模型的非线性动态系统软测量建模。学院专家对候选人的研究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认可,针对候选人的陈述,专家们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几个问题,并且在该候选人的研究内容上进行深入的讨论。学院党委也对候选人的思想政治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考察。

5.jpg

最后,我院学术委员会全体专家结合候选人的书面材料、面试情况,并充分结合学校的人才引进管理办法,对拟引进的候选人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并投票表决。人才是学院发展的关键,学院也将继续完善相关制度和流程,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积极推进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