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源与安全学院领导干部深入联系支部讲云党课

日期 : 2020-05-19
摘要
近日,资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安排领导干部深入对接联系支部,通过云平台在线指导和检查支部工作,并带头讲云主题党课。此次党员集中教育,不仅关心关爱了疫情影响下的师生党员,还进一步强化了“四个自信”,给全体党员补好精神之“钙”。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领会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地践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新思想新观点,近日,资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安排领导干部深入对接联系支部,通过云平台在线指导和检查支部工作,并带头讲云主题党课。此次党员集中教育,不仅关心关爱了疫情影响下的师生党员,还进一步强化了“四个自信”,给全体党员补好精神之“钙”。

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院长卢义玉、党委副书记刘志国、副院长刘莉、陈结、国重室副主任姜永东、党委委员葛兆龙等领导干部,分别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积极助推双一流建设”等为主题,向党员同志分析了疫情发生以来的国内国际局势变化,以及中国国家安全形势,强调每一位师生党员必须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坚守岗位,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智慧力量,转化为推动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

1.jpg

视频会上,领导们逐一关心了疫情发生以来师生党员的生活、学习、教学科研和健康情况,了解关注大家的思想动态,听取和收集关于疫情防控和新形势下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意见建议。领导们一致表示,学院一定会拼尽全力争做疫情中师生的暖心守护者,将疫情对学生学业的影响降到最低,将疫情对教师科研教学的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