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北碚区党政代表来校交流座谈

日期 : 2020-05-21
摘要
5月20日,北碚区党政代表周旭一行来我校交流,并在A区一大楼213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2020年5月20日,北碚区党政代表周旭一行来我校交流,并在A区一大楼213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北碚区区委书记周旭,区长何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绪容,副区长魏兴贵。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张宗益,副校长廖瑞金,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冯业栋,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宗益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_MG_2797_meitu_5_meitu_1_meitu_1.jpg

何庆介绍了北碚区的区情、经济发展情况,以及近期新冠疫情防控、生态圈建设、民营经济发展、深化校地合作等几项重点工作。他表示,北碚区正处于重庆向西发展的主轴线上,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下一步将依照科学城科技、文化、教育等定位,做出相应的打造。

在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后,张宗益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进展情况。他表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学校和北碚区都带来新的重大机遇,希望校地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周旭首先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传承文化、学校综合发展方面获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我校教师多次参与北碚区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建设。他谈到,重庆大学学科、科研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能在工业、科教领域寻求合作、达成共识,共同致力于“双一流”建设。

舒立春对北碚区党政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北碚区与重庆大学部分领域已有良好合作基础,近年来各方面也是发展迅速。期盼未来双方能从机制建设、平台建立、项目落地等方面全面展开合作,努力实现成果转化,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