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题调研

日期 : 2020-05-22
摘要
5月21日下午,校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题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工会教代会代表、行政管理人员、教师、教辅人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5月21日,校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题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工会教代会代表、行政管理人员、教师、教辅人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微信图片_20200522082932.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滌对机关党委一行表示了欢迎。郭兴明对机关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的目的作了简要介绍。机关共有40多个单位(含挂靠),共有760余名职工,涉及学校各职能部门,从2019年9月开始,学校全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机关各支部、各单位围绕学校统一部署、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目标和要求,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离师生满意的机关党组织还有一定距离,本次调研希望听取大家对机关单位工作服务和作风改进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200522082526.jpg

调研座谈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机关近年来推进作风建设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与会代表们针对工作中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机关职能部门工作服务情况进行交流反映,内容涵盖科研审批事务办理、财务报账、教学安排、党支部活动以及民生问题等多个方面。并就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建议相关部门和办事人员进一步明晰岗位职责;建议窗口单位提高服务质量;建议进一步完善信息反馈机制等。

微信图片_20200522082920.jpg

郭兴明表示会将本次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为各单位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提供参考。机关党委在以后的工作中还将继续抓牢作风建设这条主线,充分了解服务对象需求,广泛收集专家学者和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将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努力建设与“双一流”相符合的校部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