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带队到重庆大学植物实验基地检查安全工作

日期 : 2020-05-23
摘要
5月22日下午,明炬副校长带队,由虎溪校区管理会、实验设备管理处、科发院、基建处等相关部门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一行到我校植物实验基地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0年5月22日下午3时,明炬副校长带队,由虎溪校区管理会、实验设备管理处、科发院、基建处等相关部门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一行到我校植物实验基地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明校长2_副本.jpg

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院长李正国及相关老师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植物实验基地温室、遗传转化室、植物培养室等,并参观了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植物功能基因组学研究中心获得的大量突变体材料。针对基地开展的研究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废弃物的处置等情况,检查组进行了现场检查和问询。检查组对植物实验基地的安全管理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明校长1_副本.jpg

针对植物实验基地提出的实验室垃圾需要运回虎溪校区才能收集,希望能由垃圾处理公司到基地进行统一回收问题,实验设备管理处的相关领导表示,植物实验基地是校区的一部分,将尽快沟通解决,为研究工作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