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保卫处抓获一盗窃手机嫌疑人

日期 : 2020-05-27
摘要
5月27日,我校保卫处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学生手机的嫌疑人,现已将嫌疑人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5月27日,我校保卫处抓获一名盗窃学生手机的嫌疑人,现已将嫌疑人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当日15时40分许,重庆大学B区保卫办接土木学院学生报案称,自己在B区中门复印店复印资料时,将手机遗落,随后返回寻找无果。

接报后,B区保卫办值班员黄小华、张翱立即赶到复印店进行调查。通过调看视频监控,值班员发现一年轻男子有重大嫌疑。经复印店老板辨认,该人系来店内维修设备的工作人员卿某,现已离开。值班员立即通知卿某本人到校了解事情经过。

16:40左右,卿某到达B区保卫办,但其拒不承认拿走手机。经过值班人员反复询问,并出示店内监控视频及复印店老板证词,卿某最终承认了拿走手机的事实,并交代由于手机有密码无法开机,自己已将手机丢弃在地铁环线图书馆站的一个卫生间内。由于被盗手机未能找回,经协商,卿某赔偿学生现金1600元。随后,保卫办将嫌疑人卿某移交给沙坪坝派出所处理。

在此,保卫处温馨提醒各位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不要随意放置,远离自己的视线,以防被盗。保卫处将持续对此类案件严厉打击,全力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