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日期 : 2020-06-07
摘要
6月5日下午13时,生命科学学院在LB1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院长助理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校第五轮第二巡察组部分干部列席参加了会议。

6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LB1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1_副本.jpg

本次会议专题学习《陈宝生、吴道槐在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依然复杂、挑战依然严峻》。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主持,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院长助理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校第五轮第二巡察组部分干部列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陈宝生、吴道槐在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陈宝生、吴道槐同志讲话精神,抓实抓细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在意识形态学习上,会议强调,全院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掌握从国外回来专家的思想动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