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党性集中教育大会

日期 : 2020-06-15
摘要
2020年6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党性集中教育大会。

2020年6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党性集中教育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主讲,本科生和研究生各支部毕业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APP采用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分为“重温党史”和“廉政教育”两部分内容。

图片1 (2).png

会上,马骥结合历届全国代表大会,讲述了共产党成立和发展的历史。马骥讲到,历史和实践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必由之路。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能铭记历史,以史为鉴,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培养爱国主义情怀,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片2 (2).png

图片3 (2).png

马骥结合立法背景和具体案例,为同学们介绍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马骥指出,毕业生党员要自觉加强廉政教育,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遵纪守法,严于律己,踏踏实实地为人民服务。

马骥给毕业生党员们寄语,希望大家始终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肃党的组织纪律,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提升党员素质;希望大家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