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安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云培训会

日期 : 2020-06-16
摘要
​6月16日下午2点,由于疫情影响,资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集中教育云培训会,学院党委组织员张瑾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6月16日下午,由于疫情影响,资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集中教育云培训会,学院党委组织员张瑾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是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由张瑾带领大家学习了《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手续通知》《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和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具体步骤以及重庆大学党务系统组织关系转接操作方法,并在12371系统上给毕业生党员做了组织关系转接的操作示范,同时告诫和提醒全体毕业生党员转入新的党组织之后要按时参加组织生活,自觉按时足额缴纳党费。

3.1.jpg

此外,张瑾以“文明离校、感恩母校”为主题给全体毕业生党员讲了一堂简短而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全文明离校的相关注意事项,并以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告诉所有的党员同志,离校或者继续升学以后,党员同学应该继续努力,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牢记党的宗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遵章守纪,心怀感恩,情系母校,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张瑾告诫大家,只有经过努力,才会有回报,要随时注意调整自己的心态,争取在今后的岗位上取得良好发展。

1.jpg

文明离校、感恩母校是一种素养、一种习惯,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传承。本次云培训会的召开,使毕业生党员充分了解到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安全文明离校的有关要求,明确了任务,落实了责任,为确保毕业生党员文明、安全、有序离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