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 : 2020-06-23
摘要
6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七教340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陈 晓慧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械国家传动重点实验室领导参加本次会议。机械学院院长林明锦通过在线视频会议参加了学习。

6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七教340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械国家传动重点实验室领导参加本次会议。机械学院院长林明锦通过在线视频会议参加了学习。

  本次中心组学习由学院三位年轻的副院长进行领学。副院长曹华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他谈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科技工作者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疫情防控斗争提供了科技支撑。”作为机械学科的科研工作者,我们也要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院长刘飞领学了“习近平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他谈到,疫情发生后,中国与非洲国家团结抗疫、共克时艰,生动诠释了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兄弟情谊,我们更加深刻理解了其中蕴含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时代大义。

副院长陈锐《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 他谈到,机械学院也有不少留学生,在疫情期间,学院领导、教师、支部书记等都积极帮助留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问题,特别是对今年参加毕业答辩的同学提供了帮助,使其顺利毕业,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QQ图片202006231754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