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日期 : 2020-06-24
摘要
2020年6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408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受表彰党员和新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其他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观看现场直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健琳主持。

2020年6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408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受表彰党员和新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其他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观看现场直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健琳主持。

大会全景2_副本.jpg

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张邦辉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紧接着,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黄小青、教师代表王超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小凤同志先后上台发言。黄小青在发言中说道:“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争做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者、信仰者和传播者。”王超在发言中谈到作为教师党员,要在实际工作中充当好教师和党员的双重角色,既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成为关心学生成长的思想引领者;又要在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作出更大的贡献。王小凤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党务工作者的感悟,她认为党支部建设要与人才培养、学科研究、社会服务相结合,进而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先进的基层党支部而不断努力奋斗。

张院长宣读表彰决定_副本.jpg

张邦辉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黄小青发言_副本.jpg

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黄小青发言 王超老师发言_副本.jpg

 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代表王超发言

王小凤老师发言_副本.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小凤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罗滌、副院长徐鲲为优秀共产党员罗慧莲、王超、周志永等13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小凤和先进党支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进行了颁奖。接下来,罗滌书记带领学院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优秀共产党员(教师)合影_副本.jpg 1593338701650170.jpg

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_副本.jpg

颁奖仪式 罗书记领诵入党宣誓词_副本.jpg

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罗滌在总结讲话中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她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罗书记指出,全院师生党员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理想信念,为推进学院发展凝心聚力;二是要牢记使命,争做先锋模范,为推进学院发展履职尽责;三是要固本强基,发挥堡垒作用,为推进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她希望师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此次表彰的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罗书记总结发言_副本.jpg

罗滌书记总结讲话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齐唱《国际歌》,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