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顺利开展考研规划交流会活动

日期 : 2020-06-25
摘要
2020年6月23日晚上虎溪校区D1137,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全体同学、2019级部分同学共同参与了学院开展的考研规划交流会。来自海文考研机构的负责人蒋世伟老师以大学生职业规划为切入点,讲解了大学生职业能力发展的核心要素,重点介绍了研究生考试流程和关键方法与技巧。

2020年6月23日晚上虎溪校区D1137,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全体同学、2019级部分同学共同参与了学院开展的考研规划交流会。

来自海文考研机构的负责人蒋世伟老师以大学生职业规划为切入点,讲解了大学生职业能力发展的核心要素,重点介绍了研究生考试流程和关键方法与技巧,提示同学们考研应尽早规划和准备。

学院组织的高年级学长开展经验分享,来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级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的郑鹏德同学带来的考研经验分享,介绍了考研的复习规划以及考研的心理调适等常见问题。

3.jpg

来自2016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谢尹同学带来的关于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个人经历经验分享,他先向大家介绍了关于推荐免试的方法,主动分享了自己在这一过程中的经验,并根据自己和身边推免成功的同学的经历总结出了常见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4.jpg

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交流会旨在向学院低年级同学介绍研究生考试的复习与规划,帮助同学们提前掌握考研的基本信息和提醒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早作准备,为未来的发展提前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