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分享大会

日期 : 2020-06-29
摘要
2020年6月27日,能源于动力工程学院在A研206举行了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大会。

2020年6月27日,能源于动力工程学院在A研206举行了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大会。

1.0.png

保研浙江大学的谢尹同学进行了关于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个人经历经验分享,他对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列如推免条件 、推免流程等,同时他也对推免研究生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2.0.png

考研西安交通大学的李玉文同学她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分享了考研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各考试科目的时间规划,她说到在考研过程中一定要坚持到底,要进行适当的锻炼和休息,不要过多的关注其他人的考研情况,做好自己的考研安排。

3.0.png

考研重庆大学的郑鹏德同学讲解了学硕和专硕的区别 ,他分享了考研过程中的资料和信息获取方法,他重点强调了这个暑假的重要性,一定要在暑假中确定自己的目标,合理安排自己的考研复习计划,他也分享了自己的英语、数学、专业课、政治复习经验。

4.0.png

考上选调生的沈玄易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选调生及其类型,讲解了选调生的报考流程,形势分析,沈玄易还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备考心得。

5.0.png

入职格力的冉智慧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