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育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欢送典礼

作者 : 体育学院 汤婕

日期 : 2020-06-30
摘要
2020年6月28日上午,学校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体育学院在A区体育馆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欢送典礼。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院长许定国,党委副书记李永,副院长潘建华,导师代表刘磊矗等教师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欢送典礼。

2020年6月28日上午,学校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体育学院在A区体育馆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欢送典礼。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院长许定国,党委副书记李永,副院长潘建华,导师代表刘磊矗、黄诚胤,教师代表李宁,研究生辅导员尚家敏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欢送典礼。欢送典礼由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汤婕主持。

bf9826c0a2564764ab2bd8efe8339ea.jpg

毕业研究生代表张亨和本科生代表胡帝文首先发言。他们用声情并茂的语言,深情的表达了对母校数年来的辛勤培养和师长关心爱护的感激之情,回顾了自己在重大的成长历程,说出了全体毕业生的依依不舍的心声。


李宁用一首由《敢问路在何方》改编的歌曲给毕业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中展现体育人的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优良品质,取得更高更好的辉煌与成就,也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bb476d8aef67bb9f9945c21e0eec4d6.jpg

在学生、教师代表发言结束后,本次典礼迎来最隆重的议程——颁发毕业证与学位证。邱荣富和许定国向2020届毕业研究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然后由其他院领导和导师代表、教师代表向2020届本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许定国代表学院讲话。他肯定了毕业生的刻苦努力,对全体2020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愿和由衷的祝福。他指出,毕业是一个句号,同时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明确目标,不断努力,勇创佳绩;用自信乐观、虚心好学的心态去面对和适应纷繁复杂的社会;用积极向上、从容淡定的心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每一个挑战。他强调,体育学院永远都是同学们坚强可靠的后盾,希望大家常回母校常回母院看看。

7aac9ed7ff16c1590247f64c339ddc9.jpg

大家观看了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年级分别自制的毕业视频,视频回顾了大家从进校开始的点点滴滴,大家一起经历的有欢笑,汗水和泪水。视频中的一幕幕经历都还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而今天大家就迎来了告别的时刻,此时只有把珍藏的的最诚挚的祝福送给全体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