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闻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日期 : 2020-07-01
摘要
2020年7月1日下午,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在学院楼301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院长董天策、党委副书记郭秀荣、副院长龙伟等。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下和线上视频会议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秀荣主持。

2020年7月1日下午,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在学院楼301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院长董天策、党委副书记郭秀荣、副院长龙伟等。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下和线上视频会议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秀荣主持。

郭秀荣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凌晓明带领全体党员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1593834778502900.jpg

全体师生党员宣誓

会议表彰了过去一年中在新闻学院发展、改革和稳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董天策宣读了《中共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研究生二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李松蕾等15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郜亚楠等5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1593834756191272.jpg

董天策宣读决定

李松蕾作为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发言,她说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这一称号,对自己来说更是一个鞭策,让她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在教学工作中,要把立德作为树人之本,深化教学内容,革新教学方式,增强和学生的互动沟通;在科研当中,应当以严谨和规范的态度,努力做出成果。

1593834766110454.jpg

李松蕾老师发言)

研究生二支部副书记胡恩红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他分享了几点做好学生党务工作的心得和体会。一是要有井然有序的规划;二是要有“穿针绣花”的功夫;三是要有足履实地的情怀。本次表彰大会,胡恩红所在的研究生二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疫情期间,支部同志累计向灾区捐款2次;方梓萱、钟家治等同志自发为抗疫一线工作者子女做心理疏导;李子怡同志参加“雷火研究志愿者计划”;很多同志都参加了当地社区、村委的防疫志愿工作……他们用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1593834770857616.jpg

胡恩红同学发言

凌晓明、董天策、郭秀荣、龙伟为所有受表彰的同志颁发证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代表依次上台接受表彰并合影留念。同时,为让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学院党委精心准备了贺卡和慰问金,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心。

优秀党员接受表彰

1593835244885769.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接受表彰

1593834982440867.jpg

先进党支部接受表彰

1593834982583323.jpg

各支部书记代领困难党员慰问贺卡

凌晓明就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以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隆重集会,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同时表彰一年来,在学院发展、改革和稳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在此祝贺受到表彰的获奖组织和个人!”随后,凌晓明回顾了一年以来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就未来更加严峻的挑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因为我们姓党,厚值情怀;二是要具有世界眼光、善于把握规律、富有创新精神的总要求,因为我们重任,做足情结;三是所有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加强执行力和操作力,化目标为行动,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1593834982225242.jpg

凌晓明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