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20年青少年“云上科学营活动”重庆大学分营开展志愿者招募

日期 : 2020-07-14
摘要
重庆大学分营在7月初接到“云上科学营活动”通知后,随即统筹安排,启动志愿者招募活动。7月14日,重庆大学科普志愿者协会在学校科协的指导下,对50名候选人进行面试。应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本次面试活动在线上展开。面试包括自我介绍与自由问答两个部分。

2020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采取网络参与互动的方式组织实施,即开展“云上科学营活动”。重庆大学分营在7月初接到“云上科学营活动”通知后,随即统筹安排,启动志愿者招募活动。

志愿者招募吸引校内大批学生踊跃报名,经过资料审核及初步筛选,最终50名志愿者候选者进入面试环节。

QQ截图20200711195537_副本.png

7月14日,重庆大学科普志愿者协会在学校科协的指导下,对50名候选人进行面试。

应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本次面试活动在线上展开。面试包括自我介绍与自由问答两个部分。面试官着重考察候选人的责任心、耐心、志愿服务意愿、组织管理能力等。

QQ截图20200711200155_副本.png

即使是线上进行面试,也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向面试官全面展示自己的特长,介绍社团活动经历,自信从容地回答各项提问。

在线面试历时约2小时,最终,来自24个学院的候选人入选。“云上科学营活动”将给志愿者队伍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未来,重庆大学分营的志愿者们还将接受系统培训,全面掌握活动日程安排,为营员们提供积极主动、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云上科学营活动”重庆大学分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