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国际化工作例会

日期 : 2020-07-14
摘要
7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国际化工作例会,贯彻落实《重庆大学国际化发展规划(2020-2029年)》和学校国际化发展推进大会精神,副校长明炬出席会议,国际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7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国际化工作例会,贯彻落实《重庆大学国际化发展规划(2020-2029年)》和学校国际化发展推进大会精神,副校长明炬出席会议,国际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国际处处长许骏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14162008_副本.jpg

明炬指出本次会议旨在研讨落实重庆大学国际化发展规划,请国际口工作人员谈想法,提措施,讲落实。国际处、国际学院各科室在会上就港澳台事务、学生出国境项目、国际合作网络搭建、外籍专家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事务、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工作、留学生招生管理、全英文授课项目等方面工作作了落实举措要点汇报,业务分管负责人作出补充。明炬在听取大家汇报时,不时问询,就落实举措存在的问题,指出症结所在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建议、提出期望。

明炬强调,学校国际化发展规划发布后,如何抓落实是重中之重。一要转变观念,拓宽思路,坚持“以我为主、全面开放、统筹推进、提质增效”的主要原则;二要抢抓时机,充分利用发展机遇,继续夯实基础性工作,推进常规性工作,聚焦重点工作;三要全面调动所有国际化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和作用,定人定事定学院,联络和助推学院开展国际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