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马文华一行来虎溪校区调研

日期 : 2020-09-03
摘要
2020年9月3日上午,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灿国、校长马文华带队到虎溪校区调研。

2020年9月3日上午,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马文华带队到虎溪校区调研。重庆大学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虎溪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姜林、虎溪管委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韦迎春、虎溪管委会后勤与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欣和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方蔚涛陪同马文华一行参观了虎溪校区。

在学校东门内校区地图前,吴丙山向马文华一行介绍了虎溪校区的设计规划及建设、发展历程及管理模式等情况。

1_副本.jpg

吴丙山介绍校区整体情况

吴丙山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在文化传承以及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一些想法和做法。

2_副本.jpg

吴丙山介绍“重大宣言”内容

3_副本.jpg

吴丙山介绍“重大历史甬道”内容

马文华一行还重点参观了大剧场、听松斋(学生书屋)和一食堂。

4_副本.jpg

吴丙山介绍大剧场情况

5_副本.jpg

吴丙山介绍食堂情况

马文华一行赞赏和肯定了虎溪校区的建设和管理水平,表示许多做法值得借鉴,获得了很多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