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2020级本科生团学部门换届选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0-09-06
摘要
为保证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能够继续为同学、学院和学校提供良好的服务,2020年9月6日上午9:00,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换届选聘大会在虎溪校区D1318教室准时开始。

为保证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能够继续为同学、学院和学校提供良好的服务,2020年9月6日上午,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换届选聘大会在虎溪校区D1318教室准时开始。17级辅导员王涛、18级辅导员郭世杰、19级辅导员李志杨、20级辅导员杨星莹、原各部门的部长,现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以及易班站长亲临本次大会,聆听各位新人部门负责人的就职答辩演讲。

1374E155ADF61E194A597B95B8AC703E.jpg

大会主持人谭骏泽润首先发表开场致辞,首先肯定了管科团学各部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过程中取得的卓越成绩以及各部门成员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随后指出了本次大会促进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与发展的目的,引入大会议程。

本次换届大会的规则为每位参选者进行5-8分钟答辩发言,答辩过程中,各个演讲者需要结合PPT进行自我介绍,简单阐述自己的工作经历并着重发表自己在所属部门的未来工作规划。

参与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共20人,各位参选者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部门中一年以来的工作经历,总结了在与其他部门成员相处过程中收获的感悟。另外,各参选人结合自己对所属团学部门工作的理解,根据此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详细地提出自己的改进方案,表达了各位同学对未来部门发展的无限展望,以及将来更好地服务同学的决心。

参选人发言完毕,由18级辅导员兼团委书记郭世杰致辞,他表示了对前来参与本次换届大会的各位嘉宾和同学的感谢,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向新一届的团学部门干部们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与会嘉宾与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影留恋。至此,管科学院2019级本科生团学部门换届选聘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