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药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大会

作者 : 药学院 杨琳浦

日期 : 2020-09-08
摘要
9月8日晚上,重庆大学药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辅导员贾沂伟老师、往届学生组织成员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新生大会。

9月8日晚上,重庆大学药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辅导员贾沂伟老师、往届学生组织成员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新生大会。大会由陈爽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了研究生新生的自我介绍,面对陌生的面孔,各位同学纷纷积极地在大家面前展示自己,从个人爱好、学习目标谈到对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祝福,一张张求知的面孔饱含了对未来研究生生活的无限憧憬和希望,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顺利“破冰”。

图片1.png

接下来进行了药学院班团委研会换届工作。往届各位负责人依次上台为大家进行各部分工作的讲解介绍,并谈到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心得体会,激励新生们积极竞选,接过服务同学的火炬,发挥学生组织的“四自”功能,为继续建设和谐奋进的药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紧张有序的竞选发言后,大家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的药学院班团委研会的相关负责同学,当选同学表示会发扬重庆大学“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精神,带领全体同学在复兴民族的时代伟业中争做前锋。

图片2.png

贾沂伟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对实验室安全进行了讲解。贾沂伟以曾经在实验室发生过的安全事故为例,提醒大家严格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不将食物和饮用水带入实验室,做好停电停水后的复产安全检查等,要把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在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中走好科研路,不为研究生生涯留下遗憾。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