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蒋兴良教授荣获IEEE Caixin Sun and Stan Gryzbowski终身成就奖

日期 : 2020-09-09
摘要
2020年9月6日-10日,国际高电压工程与应用会议(ICHVE 2020)在北京举行。电气工程学院蒋兴良教授荣获IEEE Caixin Sun and Stan Gryzbowski终身成就奖。

2020年9月6日-10日,国际高电压工程与应用会议(2020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igh Voltage Engineering and Application,ICHVE 2020)在北京举行,因疫情原因,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在全球同步召开。会上颁发了IEEE Caixin Sun and Stan Gryzbowski终身成就奖(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和青年学者成就奖(Young-Professional Achievement Award)。为表彰电气工程学院蒋兴良教授35年坚守科研一线,在科学观测研究基地创建、极端环境电气绝缘、覆冰形成机理与致灾机制和灾害防御方法等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评奖委员会主席Masoud Farzaneh院士向蒋兴良教授颁发了IEEE Caixin Sun and Stan Gryzbowski终身成就奖。

1599617183629497.png

IEEE Caixin Sun & Stan Grzybowski Awards是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为纪念重庆大学孙才新院士和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Stanislaw Grzybowski教授在高电压技术领域的卓越贡献而设立。该奖项旨在奖励在高电压工程技术及其发展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学者,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在全球范围内遴选出一位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和一位青年学者成就奖获得者。该奖项由重庆大学孙才新院士教育基金会提供支持,IEEE DEIS学会负责在全球范围内对杰出候选人提名和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