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来机械学院交流调研党建工作

日期 : 2020-09-09
摘要
9月8日上午,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晓衡,副书记刘东升、副书记曾艳一行来机械学院交流调研党建工作,就学院标杆院系党组织建设、“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团工作等交流经验。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工业工程系支部副书记尹小庆、学办主任杨联星等老师参加了座谈调研。

9月8日上午,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晓衡,刘东升、曾艳一行来机械工程学院交流调研党建工作,就学院标杆院系党组织建设、“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团工作等交流经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工业工程系支部副书记尹小庆、学办主任杨联星等参加了座谈调研。

1.jpg

交流调研在机械工程学院7304党员活动室进行。陈晓慧首先对廖晓衡一行到我院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总体思路、建设目标、建设方案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组织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

作为首批入选的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尹小庆也分享了创建以来在支部建设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从工作手段、宣传平台载体、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杨联星主要介绍了我院作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在学工队伍建设、“炬心党建工程”、新媒体平台建设等方面如何发挥作用交流了经验。

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正科级组织员黄岚、辅导员王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秘书及组织员一起参加了座谈,并现场交流经验分享。机械学院是教育部首批标杆院系创建单位,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第二批标杆院系创建单位。通过交流,两院将进一步加强在党建方面的学习和合作,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