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史讲解员刘雯荣获重庆市第三届“12320杯”健康科普讲解技能大赛二等奖

日期 : 2020-09-11
摘要
2020年9月11日上午,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史办徐爽老师指导的学生讲解员刘雯,荣获重庆市第三届“12320杯”健康科普讲解技能大赛师生组决赛二等奖。

2020年9月11日上午,重庆市第三届“12320杯”健康科普讲解技能大赛决赛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北部院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市共8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紧张的初赛、复赛,最终,全市各大高校中的18个团队进入决赛。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史办徐爽老师指导的学生讲解员刘雯脱颖而出,荣获重庆市第三届“12320杯”健康科普讲解技能大赛师生组决赛二等奖。

WechatIMG318_meitu_2.jpg

本次大赛以“健康中国巴渝行·健康科普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旨在吸引、培育更多的健康科普传播人才,有效扩大健康科普覆盖面,努力提升全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我校校史宣讲团团长刘雯在指导老师徐爽的帮助下,从今年3月份报名以来,就积极认真准备参赛作品,经过反复的打磨预演,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了决赛,现场以《谁偷了我的理性》为题,用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的解说、真诚自然的互动,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终取得佳绩。

WechatIMG319_meitu_3.jpg

通过参加比赛不仅使讲解员们开阔了视野,专业技能也得到了提高。目前正值全国讲解大赛报名之际,校史宣讲团成员们将继续积极备赛,以赛促建,让学生团队越来越优秀,充分展示重大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