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召开第四次校研代会学院代表选举大会

日期 : 2020-09-29
摘要
2020年9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代表选举会议在A区经管楼10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研工办主任向晨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共110余名硕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书记陈哲主持。

为贯彻落实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2020年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推进我校研究生的权益服务工作,保障重庆大学广大研究生的根本利益,2020年9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经管学院代表选举会议在A区经管楼10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研工办主任向晨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共110余名硕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书记陈哲主持。

图片2.jpg

计票人统计并报告到会学生代表人数后,总监票人王霜宣布学院代表选举会议超过全体代表的三分之二,可以召开会议。

图片3.jpg

选举工作小组代表何宗涵宣读《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选举工作报告》,阐明了本次选举工作的目的及其他相关情况。本次选举工作以推选出能够认真听取同学的呼声诉求、充分反应同学的意见建议,具有普遍性和代表性的经管学院研究生代表为目的,严格依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与选举流程展开。研究生通过自荐和他荐的方式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学院审核、校研代会筹备委员会审查批复,最终确定学院研究生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42人。会议学生代表由各年级各班推荐产生,覆盖博士、硕士的各年级、各专业,包含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群众基础。最后何宗涵强调各位研究生代表应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行使好自己的投票权利。

图片4.jpg

陈哲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候选人的基本信息及填写选票的规则。投票过程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先由监票人展示票箱、全体参会人员阅读候选人材料并认真填写选票,监票人投票完成后在票箱就位,监督投票,计票人、各与会代表有序进行投票。

计票期间,经管学院MBA联合会秘书长陈洪霞对联合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并分享总结了获得的各项成果;学院研会主席罗淑丹总结了研会研团委2019-2020学年的工作情况与成绩,展现出研会研团委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与生命力,罗淑丹也对经管学院研团委未来学生工作的开展做出了积极的展望与期盼。

图片7.JPG

经计票员、监票员紧张有序地统计、核验后,总计票人黄小芹宣读投票结果及推荐代表名单。根据投票结果,最终确认史东杰等29名研究生为经管学院的重庆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图片8.jpg

与会全体代表以热烈的掌声向推荐产生的研究生代表表示祝贺,至此重庆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选举会议圆满结束。

图片10_封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