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西南大学来校调研离退休工作

日期 : 2020-10-15
摘要
2020年10月15日上午,西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素伟、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周厚彬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就离退休工作进行调研交流。调研会由我校离退休处处长李永海主持,离退休处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2020年10月15日上午,西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素伟、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周厚彬等一行五人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就离退休工作进行调研交流。调研会由校离退休处处长李永海主持,离退休处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01015001.jpg

座谈会上,李永海对李素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刘志成副处长将我校离退休工作信息化建设的可行性、费用以及技术支持等方面做了介绍,对我处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开展做了说明。何杨重点介绍了离退休思想政治工作、支部设置方式、组织生活、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QQ图片20201015002.jpg

会上,双方就离退休工作相关政策文件、离退休人员走访慰问、经费使用、慰问品采购、老年大学信息化建设及网课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李素伟表示,西南大学和重庆大学同为教育部直属院校,离退休人员数量庞大,希望今后两校在信息化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进一步交流互鉴,共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