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处精准帮扶暖人心

日期 : 2020-10-16
摘要
2020年10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退休帮困基金委员会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帮困基金审核会,十一位帮困基金委员参会,分别审核通过了退休人员的重大疾病医疗补助及困难补助,向老同志送上精准的温馨关怀。会议由退休帮困基金委员会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贾源主持。

2020年10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退休帮困基金委员会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帮困基金审核会,十一位帮困基金委员参会,分别审核通过了退休人员的重大疾病医疗补助及困难补助,向老同志送上精准的温馨关怀。会议由退休帮困基金委员会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贾源主持。离退休处处长李永海,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何杨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17114055.jpg

会上,贾源带领帮困委员们再次认真学习了《退休人员重大疾病帮困基金管理办法》,强调了精准帮扶的重要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各位帮困委员们认真查看申报资料,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本次老同志申请重大疾病帮困补助的实际情况,认真审核补助金额;根据今年疫情带来的影响、申报困难补助人员的家庭情况、困难程度,提供的相关发票、收据等凭据情况,提出了困难补助金额的建议,对每位申请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认真研究最终确定了相应的补助额度。

贾源希望帮困委员们能继续收集了解退休老同志们的实际情况,头脑中要有困难老同志数据,为实施精准帮扶提供公正、正确的基础保障。

微信图片_20201017114101.jpg

本次会议共为因病住院的28位退休老同志审核发放了23万余元重大疾病医疗帮困补助金,为5位困难的退休老同志发放了6100元的困难补助金,为他们送去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