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闻学院组织开展管理与服务水平提升培训会

日期 : 2020-10-16
摘要
10月16日,学院管理与服务能力水平提升培训会在301室召开,党委书记凌晓明主持会议。

10月16日,学院管理与服务能力水平提升培训会在301室召开,党委书记凌晓明主持会议。 

IMG_6324.JPG

凌晓明做培训

凌晓明对学院一年来的管理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参会工作人员一年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了点评和表扬,对学院管理工作的重要作用和意义进行了强调,对学院本学年的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凌晓明强调,要在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把握重点、掌握规律的前提下,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始终突出服务重点,在加强信息调研、确保文稿质量和抓好督察落实三方面下功夫;二是要不断提高服务标杆,要熟悉大政方针、抓好信息调研、协调领导工作;三是要主动超前创新服务,要做好主动工作和被动工作的辩证统一,既要提高服务工作效能,又要善于创造性开展工作;四是要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工作,坚决做到“五不让”。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实验室等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