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开展2020年“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系列敬老活动

日期 : 2020-10-23
摘要
10月25日是传统的重阳敬老节,自动化学院积极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系列活动,学院领导组织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10月25日是传统的重阳敬老节,自动化学院积极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系列活动,学院主要领导组织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10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任江洪老师到虎溪校区看望慰问周景云、黄席樾两位老师。

1.jpg

10月23日上午,林景栋书记又与学院工会主席黄勤老师、李佳老师一起在A区看望慰问周其鉴、汪瑞芳、龙怀沛、黄远碧、何文渊、张芦苇、杨煜虎、王德卿、李志芳等独居老师及生活困难老师。在走访慰问过程中,3位老师与离退休老师亲切交流,了解离退休老师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离退老师们对学院离退休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4.jpg

 10月23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副书记袁利、工会主席黄勤参加了离退休教职工的座谈会,学院行政教辅老师全动积极参与筹备,在会场门口迎接和照顾每一位老师,给离退休老师们带去的不止有慰问金、慰问品还有满满的关心和祝福,整个会场气氛和谐温馨。

绝大部分的离退休老师都参加了座谈会,他们十分关注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学院良好的展态势表示由衷的高兴,也衷心祝福学院越办越好。

7.jpg

学院院长宋永端特别委托林书记向各位离退休老师表达祝福,祝福各位老师保持乐观心态,健康长寿,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工作。最后,林书记代表全院教职工向各位老同志为学校和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