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源与安全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 : 2020-10-23
摘要
​为进一步落实“一线规则”,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10月23日,资源与安全学院在三大楼108会议室组织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院长卢义玉、副院长刘莉等学院党政领导深入一线、联系基层,围绕大家关注关心问题与学院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副院长刘莉主持。

为进一步落实“一线规则”,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10月23日,资源与安全学院在三大楼108会议室组织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院长卢义玉、副院长刘莉等学院党政领导深入一线、联系基层,围绕大家关注关心的问题与学院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副院长刘莉主持。党委组织员张瑾、人事秘书王熙列席会议。

座谈中,青年教师们围绕人才引进标准、青年教师考核标准执行延续性、职称评审相关政策延续性、薪酬待遇政策、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方案、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公共服务保障等关心的问题与学院党政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充分讨论,并对当前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学院领导表示通过一线调研,将从有利于青年教师安心科研、潜心教学、学术成长等方面研究制定一些好的政策和制度,从学院层面尽力解决学术环境、考核转入、薪酬递增等青年人切实关切的问题。

1.jpg

卢义玉鼓励全体青年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牢牢坚持“四个面向”,练就过硬本领,用执着的探索精神和锲而不舍的意志,持之以恒加强基础研究,扎根中国大地,勇攀科学高峰,将自己的科学追求融入一流建设,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

陈大勇最后做了总结,对青年教师关心学校学院发展,尤其是学科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党委将坚持“一线规则”作为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的刚性要求,作为“当下改”和“长久立”的工作原则,抓好调查研究,形成在一线掌握情况、发现问题、制定政策、解决困难、落实工作的好作风。他表示,学院非常关心青年教师的生活工作和发展,将尽全力帮助和支持青年教师,解决后顾之忧,以解决具体问题和困难为导向,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提升学院凝聚力。他鼓励青年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科学家座谈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高标准严要求,为学校学院和学科发展做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