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OR素拓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 : 2020-11-09
摘要
2020年11月8日下午,由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的素拓部主办的OR活动“狼人请睁眼”正式开始。活动主要由管科团学成员以及团委书记郭世杰老师与20级辅导员杨星莹老师参与。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能够更深地融入到管科团学这个大家庭中,在游戏与互动之中收获友谊,收获喜悦,收获成长。

2020年11月8日下午,由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素拓部主办的OR活动“狼人请睁眼”正式开始。活动主要由管科团学成员以及团委书记郭世杰与20级辅导员杨星莹参与。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能够更深地融入到管科团学这个大家庭中,在游戏与互动之中收获友谊,收获喜悦,收获成长。

图片一.png

活动伊始,同学们首先进行了“007”破冰小游戏。在欢笑声中,同学们渐渐熟悉了游戏规则,也渐渐熟悉了自己组内原本陌生的伙伴。在随后的加分活动中,各个组的组员们都踊跃参与,争先恐后上台进行才艺表演以获取“附加生命值”。素拓活动俨然成了才艺大比拼,歌唱,舞蹈,rap应有尽有,博得了在场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狼人请睁眼”游戏正式开始。整个游戏共分四个场地进行,在每个场地会有特定任务或小游戏等待同学们完成。每个小游戏完成时,各个小组都可以获得线索与道具卡。同学们可以通过线索来推断其他组的身份。为了验证已知信息、获取更多线索,各组之间相互试探,共同合作。随着游戏进程推进,各个组的身份在同学们的推理中逐渐明朗。

图片二.PNG

游戏结算后,第三组、第五组、第六组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获得了由素拓部精心准备的零食大礼包。不过三个获胜组的同学们慷慨地与同学们分享这些零食,让管科团学大家庭更添一份温暖。最后,郭世杰向同学们发表了关于管科团学的感言,高度赞扬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对团学凝聚力形成具有重要意义,并表达对未来管科团学各部门、各年级、师生之间建立更紧密纽带的殷切希望。

图片三.PNG

自此,管科学院OR素拓活动“狼人请睁眼”圆满结束。半天的游戏活动虽然疲惫,但其中的欢乐让同学们暂时忘却了种种压力与烦恼。素拓活动里悄然凝聚的友情与师生情,总会在不经意间给我们带来阵阵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