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主办的2020年“恒霸杯”贵州全国高校校友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日期 : 2020-11-17
摘要
近日,由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主办、贵阳贵奥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贵州恒霸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校友企业赞助的2020年“恒霸杯”贵州全国高校校友足球联赛圆满落幕,重庆大学贵州校友足球队获得季军。

2020年7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的通知,为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明确了指导思想。

9月12日,由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主办、贵阳贵奥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贵州恒霸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校友企业赞助的2020年“恒霸杯”贵州全国高校校友足球联赛拉开帷幕。近日,联赛决赛在贵阳奥体中心足球场举行,历时两个月,68场激烈的角逐,最终,四川大学贵州校友足球队夺得冠军,成都体育学院贵州校友足球队获得亚军,重庆大学贵州校友足球队获得季军。

1.jpg

重庆大学贵州校友足球队夺得季军

赛后举行了颁奖晚宴。赛事冠名赞助商——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副会长、贵州恒霸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尧,赛事纪委会主任、四川大学贵州校友会副会长张矩彬,赛事组委会主任、北京体育大学贵州校友会会长郭肯,联赛主办方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会长、本次联赛赞助商贵州楚天两江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文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各贵州全国高校校友会负责人、校友球队及校友共200多人参加颁奖晚宴。

4.jpg

颁奖晚会现场,赛事承办方贵阳贵奥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袁大为发言,对于此次赛事主办单位、赞助单位、协办单位、各兄弟高校贵州校友会的大力支持表示真挚地感谢,汇报了赛事运营、医疗后勤、赛事影响、经费来源等相关情况。此次赛事由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主办,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孵化企业贵阳贵奥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此次赛事由29家校友会组建了20支球队参赛,加上外援校友的高校,共有105所省外高校、累计550名球友参与。经过两个月的筹备,2020年“恒霸杯”贵州全国高校校友足球联赛于9月至11月在贵阳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在首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赛事各校友会高度重视,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足球队在比赛中发扬了积极拼搏、永不放弃的顽强作风,在强队如云的众球队中过关斩将,勇夺季军。

8.jpg

承办方贵阳贵奥体育负责人袁大为校友致辞

2020年“恒霸杯”贵州全国高校校友足球联赛是工作或生活在贵州的全国各高校校友之间沟通情感、切磋球技、融合资源的平台。赛事本着 “我爱运动、我爱足球;我爱贵州、我爱母校”的宗旨,为在贵州工作的全国高校校友搭建的一个交流校友情感、展示母校风采表现足球技艺、锻炼身体素质平台,被在黔各高校校友会及校友们所推崇。赛事筹备期间,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基于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贵州高校校友足球联赛”多方位、全周期地发布赛事预热、赞助合作、赛况报道等赛事有关资讯。并与贵州广电宽带电视G+TV《攒劲体育》运营单位远博体育、新浪贵州开展合作,为贵州全国高校校友足球联赛提供更系统、更专业的赛事宣传服务。

7.jpg

6.jpg

“恒霸药业”重庆大学贵州校友足球队队员在赛场上

“本次足球联赛,既是一次大型体育活动,更是开辟了各兄弟校友会之间交流的一个通道。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取得了巨大成功,大家在比赛中不仅打出水平、赛出友谊、踢出风采,更是贵州智慧足球的典范!”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会长、贵州楚天两江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文代表主办单位在闭幕式上慷慨激昂地说。

3.jpg

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会长、贵州楚天两江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文致辞

2020年“恒霸杯”贵州全国高校校友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具有重要意义,它不仅增进了各高校校友会、校友之间的友谊,加强异地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展现各校友队员在运动场上敢于拼搏、勇创佳绩的精神风貌,还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认可,成为全国高校贵州校友活动的载体,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发展和贵州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5.jpg

“恒霸药业”重庆大学贵州校友足球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