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药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作者 : 药学院 卢慧

日期 : 2020-11-19
摘要
11月19日下午,药学院全体教工大会在药学院报告厅召开。

11月19日下午,药学院全体教工大会在药学院报告厅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对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反馈结果通报并提出要求,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副书记周余斌、副院长闫海龙、副院长张敏、全体教职工及各个实验室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凌明主持。

图片1.jpg

凌明就教育部专家组对重庆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反馈进行通报,并将涉及药学院实验室整改方面进行详细讲述,如工作区和实验区未分开,高温仪器无高温警示标签等。随后,凌书记强调,每一位教师与学生都要严格根据问题来进行整改,在两周之内完成学院整改,确保通过下一次专家组的重新抽查。除此以外,实验室采买药物用品时也要合理规划,做好登记工作。

图片2.jpg

凌明再次强调,各个实验室负责人要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要带领课题组内成员将实验室相关安全条例对标学习,实验室安全员必须要青年教师党员担任,要定期进行教学周例行安全检查、节假日安全检查以及各系、院安全检查,常抓不懈。并且实验室要固定使用人员,做好值日人员确定,党员同志起好带头作用,实验室同学要切实担负起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大家共同来维护好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