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20年重庆大学图书馆前沿研究高级访问馆员计划正式开启

作者 : 图书馆 许天才

日期 : 2020-11-23
摘要
2020年11月23日,重庆大学图书馆面向全国招募的高级访问馆员计划正式开启,此次共收到全国近20位高校图书馆员的申请,经过对研究方向和个人情况的综合考量,最终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共12名馆员被遴选进入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

2020年11月23日,重庆大学图书馆面向全国招募的高级访问馆员计划正式开启,此次共收到全国近20位高校图书馆员的申请,经过对研究方向和个人情况的综合考量,最终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程雪颖,山西大学张丹阳,兰州理工大学谢书娟,甘肃农业大学朱艳,太原理工大学付鑫金,西南交通大学夏琬钧,河南科技大学朱锦洪,闵江学院潘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周剑峰,兰州财经大学张苗苗,广西师范大学蒋继平,西北工业大学唐玫,共12人被遴选进入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

1-1.jpg

2-1.jpg

23日上午,虎溪图书馆10楼会议室高访馆员的首次会议召开。杨新涯馆长,李炜副书记代表图书馆欢迎各位高访馆员的到来,各位高访馆员自我介绍后,杨新涯为大家介绍了本次高访计划的相关日程,同时做了《重庆大学智慧图书馆建设与发展》的报告。

3.jpg

重庆大学图书馆许天才博士介绍了高访馆员的研究选题内容,高访馆员根据自己工作的背景和专业兴趣进行了选题分组。重庆维普资讯的魏铭为大家介绍了智慧图书馆大数据平台的测试和演示以及平台账号的分配。
       为期一周的高访馆员研修正式开始,祝愿各位高访馆员在重庆大学图书馆学有所得,研有所乐,在重庆留下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