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打造整洁舒心活动场地 提升敬老为老服务质量

日期 : 2020-11-24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敬老为老服务质量,更好地关爱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活动场地关闭期间,我处对B、C区老年活动中心进行了全面整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离退休处严格按照中央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暂关闭各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含室内外所有活动场地)。为进一步提升敬老为老服务质量,更好地关爱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活动场地关闭期间,我处对B、C区老年活动中心进行了全面整修,11月24日,活动场地整修工程顺利完成。

对于此次修缮工作,离退休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李永海处长亲自陪同后勤处工程中心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起对整个活动中心的室内外场地进行了勘查,共同商讨出一套完善的维修方案,包括活动中心天台防水工程、室内墙面全面粉刷、室内过道灯具更换、室外地面道路改造、树枝修剪以及对其它破损设备的维修和更换等。后勤处对此次维修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在短短两个多月时间,就让老年活动中心焕然一新。

03.jpg

B区活动中心室外场地的地砖年久失修,坑洼不平,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此次工程将地砖全部更换,改造成了混凝土地面,平坦耐用。            

04.jpg

此次修缮工程特别注重适老化改造,走廊加强灯光照明,地面进行防滑处理,这些细节的完善,增强了老同志们活动的安全性、便利性和舒适性,深受老同志赞赏。

05.jpg

此时修葺一新、窗明几净的老年活动中心略显空荡,期待疫情之后老同志们在此重新相聚,快乐运动,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