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办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争先创优”先进个人标兵答辩会

日期 : 2020-11-25
摘要
重庆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争先创优”系列活动之先进个人标兵答辩会于2020年11月24日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举行。从本科学生三个年级18000余名学生中推荐评选产生的25名先进个人候选标兵参与本次答辩,党办、组织部等管理服务部门代表以及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目标,为深入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重庆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争先创优”系列活动之先进个人标兵答辩会于2020年11月24日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举行。从本科学生三个年级18000余名学生中推荐评选产生的25名先进个人候选标兵参与本次答辩,党办、组织部、人事处等管理服务部门代表以及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张斯月_副本.jpg

答辩现场,标兵候选人们各出“奇”招,异彩纷呈地展示了他们的先进事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标兵候选人仇季玉讲述了自己大学生活中“以爱为轴”的志愿服务故事,从统筹预防艾滋病系列活动,到疫情期间参与“守护‘后方’”为抗疫一线工作者子女在线送教公益行动,她始终坚守在志愿服务的一线,以自己的热情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候选人韩硕,现任重庆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的他曾“组织策划学风建设活动近50场,辐射同学上万名”,在服务同学的道路上,他希望能够真正成为一个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干部;“我从小就是一个不安分的孩子,也是一个爱天马行空的孩子”,科技学术创新先进个人标兵候选人刘森昊带着项目团队的发明作品上台开始了答辩,入学以来累计获得40余项科研学术竞赛奖项、取得多个发明专利的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怀揣梦想,更着眼于脚踏实地,为国家的科技创新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森昊_副本.jpg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蒋研川代表评审团现场公布了评选结果,并对参与答辩的先进个人标兵候选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他表示,“争先创优”系列评选活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的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是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引导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过程。他鼓励更多优秀的同学参与到“争先创优”的活动来,让同学们学有榜样、追有标杆,形成人人力争上游、人人争先创优的校园氛围。

蒋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