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2020-2021学年“启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结业仪式

作者 : 研究生院 唐嫦

日期 : 2020-11-27
摘要
2020年11月27日上午,重庆大学2020-2021学年“启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结业仪式在重庆大学A区行政楼306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重庆大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东等领导老师出席结业仪式。

2020年11月27日上午,重庆大学2020-2021学年“启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结业仪式在重庆大学A区行政楼306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重庆大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东等领导老师出席结业仪式。本次结业仪式设线下和线上双会场,来自全校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100余名研究生党员代表于线下分会场参会,另有180余名学员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分会场参会。

图片1.jpg

在结业仪式正式开始之前,参会成员全体肃立,为“11•27大屠杀”事件中牺牲的烈士们默哀,以此纪念在惨案中遇难的英雄们,致敬岁月无疆,致敬英雄不朽。

图片2.jpg

会上,李学静宣读《关于对2020-2021学年“启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优秀学员表彰的决定》,根据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理论专题培训、实践培训、网络学习以及培训心得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对评选出的马锐、王瑞洁、方彪等26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李学静还希望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带领所属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积极进取,扎实工作,更好地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高水平“双一流”大学、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3.jpg

李学静和陈东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寇桂涛作为高年级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寇桂涛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了在此次培训中的收获与感悟。

图片7.jpg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周作玉作为新生优秀学员代表发表了自己对进一步加强重庆大学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的心得体会。

图片8.jpg

最后,全体参会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成员擎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重宣入党誓词,深刻表达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凝聚起不忘初心的信念与力量。

图片9.jpg

至此,重庆大学2020-2021学年“启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结束。本次“启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为重点,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全面提升学校研究生党支部干部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培训历时四个星期,包括理论培训、线上日常学习、实践培训等六项活动,培训主题集中、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全校260余名研究生党支部(含新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