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访问重庆大学

日期 : 2020-11-27
摘要
2020年11月27日上午,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Caroline Wilson)、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史云森(Stephen Ellison)、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区域主任陈兵、英国总领事馆高级贸易投资官员高竹林一行访问重庆大学。

2020年11月27日上午,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Caroline Wilson)、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史云森(Stephen Ellison)、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区域主任陈兵、英国总领事馆高级贸易投资官员高竹林一行访问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与吴若兰亲切会谈,双方就西部科学城,以及重庆大学与英国高校开展联合培养项目在内的合作可能进行了交流座谈。副校长明炬出席活动。

张校长会见_副本.jpg

会谈结束后,吴若兰大使与重庆大学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

大使与学生座谈_副本.jpg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欧非处处长李明全、欧非处四级调研员张璨陪同来访。重庆大学社会科学学部副主任姚树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林明锦、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谢辉,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骏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