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支部例会暨2021年迎新晚会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 : 2020-11-27
摘要
2020年11月2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支部例会兼2021年迎新晚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机械工程学院大楼7516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主持召开会议,学院各支部负责人及研团会主席团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2020年11月2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支部例会暨2021年迎新晚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机械工程学院大楼7516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主持召开会议,学院各支部负责人及研团会主席团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学芳首先针对各个支部书记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工作要求和建议,在班级开展活动时注重加强实践和在事件中的锻炼,活动及工作开展过程注重前期规划、中期反馈和后期总结;会议第二项议程就近期学校召开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进行强调和说明,并安排各个支部负责人召开相关的主题班会,加强宣传,力争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师生了解、掌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为的基本形式,避免上当受骗,加强大家的安全意识。

会议第三项议程就2021年迎新晚会筹备工作展开安排,崔学芳对学院迎新晚会的基本概况作了简要介绍,强调了学院迎新晚会的重要性,办迎新晚会的过程是极其费心与复杂的,需要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另外,她提到各支部负责人要动员班内同学参与晚会,积极准备,为晚会主题建言献策,创新晚会节目形式与内容,提高节目质量。

图片 1.png

随后研团会主席黎楚玮同学就2021迎新晚会具体工作安排进行说明,晚会围绕“抗疫、十三五收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学习四史”等主题展开,晚会主题词征集、主持人选拔、时间场地安排、节目审查等相关工作进行计划和安排,成立元旦晚会工作筹备小组,对所有支部进行分组组队并确定出负责人以便有序开展后续工作。

图片 2.png

研团会书记冉全福同学就黎楚玮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说明,进一步强调了晚会要紧密联系晚会主题与时代背景,提早部署,加强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于活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也做了相关的强调,各个支部负责人以及研团会主席团成员也就相关事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图片 3.png

本次例会及2021年迎新晚会筹备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为提高学院师生安全意识做出指导,也为2021迎新晚会筹划工作开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